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太阳广场有一群大长腿美女出没!各个优雅动人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6-05-14 17:57:00

15名模特进入复赛

晚礼服展示

评委对模特的表现进行点评

初赛环节的休闲服展示(摄影 陈帆)

大众网日照514日讯记者 郑云歌514日,“信达财险”2016年大众网春季汽车房产展览会在日照太阳广场开幕。当天下午,爱西礼杯·2016日照第二届车模大赛进入复赛环节,15名身材曼妙的佳丽登上舞台,展示车模风采。

相比上午的初赛,进入复赛的15名模特显得更加自信从容,模特们先是身着休闲服装走上T台,随后,又换上了大气的晚礼服,带来了一场“养眼”的表演。

凯莱希模特礼仪学校校长、评委宗峰在比赛中点评道:短短的时间里,模特们进步了不少,希望进一步总结自己的优缺点,在决赛中有更好的展示。由于天气较冷,评委贴心的提醒选手们:晚上喝一点红糖姜汤,暖暖身子,防止感冒影响比赛。

本次比赛由爱西礼婚纱摄影主办,大众网日照频道承办,凯莱希模特礼仪学校指导,分为初赛、复赛、决赛,比赛形式采用淘汰制,由专业评审对模特进行打分,初赛2015,复赛1512,决赛选出各奖项。

爱西礼旅游婚纱摄影是集各项新人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馆,是亚太地区摄影金鼎奖摄影团队、中国十佳彩妆师、中国数码设计PK总冠军倾力打造最坚实的一流技术团队。2016年推出高端旅拍服务,目前已经开通日照、青岛、三亚、丽江、大理、普吉岛旅拍。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