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现场签约 日照“海上菜园”正式入驻商超、酒店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6-02-20 10:38:00

 

日照兴渔渔业有限公司与农夫田歌生鲜超市现场签约

日照兴渔渔业有限公司与农夫田歌生鲜超市现场签约

日照兴渔渔业有限公司与日照食为天餐饮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识

    大众网日照220日讯(见习记者 赵洪芝)20日上午,在日照市首届海上菜园采摘节暨海上粮仓摄影大赛启动仪式上,日照兴渔渔业有限公司分别与农夫田歌生鲜连锁超市、日照食为天餐饮有限公司现场签约,达成定向供销合作共识。
    
本次合作意向的完美对接,成为减少海菜流通环节、降低流通成本,解决生鲜海菜即采即售的有效途径,不仅能够提高渔民收入,还能为日照兴渔渔业有限公司、农夫田歌生鲜连锁超市和食为天餐饮有限公司搭建合作互利的平台,让新鲜海菜以更加便捷的方式和渠道进入商场、超市、酒店,让广大市民吃上放心海产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