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快讯:海带剪彩亮相日照首届“海上菜园”采摘节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6-02-20 10:30:00

    大众网日照220日讯(记者 崔维成)20日上午,日照首届海上菜园采摘节暨海上粮仓摄影大赛盛大开幕。启动仪式上上演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海带剪彩,让众人眼前一亮。 
     
剪彩的仪式我们见过很多,但是您见过用海带剪彩的吗?出席活动的领导每人手拿一把剪刀,将一条条长长的海带剪开,预示着活动正式启动。
    
今天还是第一次见过用海带代替绸带剪彩的呢,这和这次活动的主题很贴切。参加活动的王先生说。此次活动中,市民不仅可以看到一场别开生面的海菜宴,还有机会参加海带拔河摘海带等趣味比赛,还可以在现场买到刚刚从海上打捞出来的新鲜海菜。
    
本次活动由日照市海洋与渔业局、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两城街道指导,日照市兴渔渔业养殖有限公司主办,日照大众网承办,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协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