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快讯:日照千人赴“海菜宴” 海上采摘节即将上演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有杰   2016-02-20 09:03:00

集合现场

小朋们早早来到集合现场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非常兴奋

    大众网日照220日讯(记者 刘有杰)20日,日照首届海上菜园采摘节盛大开幕。市民不仅可以看到一场别开生面的海菜宴,还有机会参加海带拔河摘海带等趣味比赛,还可以在现场买到刚刚从海上打捞出来的新鲜海菜。
    20
日一大早,从市区四面八方赶来的市民们纷纷赶到集合地点市府广场,12辆大巴车整装待发。兴奋的小朋友们对于即将参加的海上采摘节非常期待。虽然生活在海边,以前只吃过海菜,但从未见过采摘海菜,正好借此机会见识一下。一位市民表示,感谢大众网举办此次活动,并希望活动越办越好。
    
上午9时左右,参加活动的千名市民集合完毕,奔赴活动现场。据了解,活动现场准备了丰富的娱乐活动,像特色海菜宴会现场生动展示海带、裙带菜的烹饪、饮食制作技巧,待采摘渔船归来后,并将现场举行海带拔河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