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逐鹿黑虎山”大型冬季狩猎活动启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5-10-29 21:33:00

黑虎山大型冬季狩猎活动29日开始

黑虎山大型冬季狩猎活动29日开始

飞碟射击 (10)

飞碟射击

大众网日照1029日讯记者 郑云歌29日,华东地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合法的狩猎场——山东黑虎山,在日照举办“逐鹿黑虎山大型冬季狩猎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国旅游推介会盟。

据了解,“黑虎山结合五莲县杏石温泉、五莲山滑雪场、沁园春滑雪场,共同打造冬季旅游的系列产品。此次会盟,正式启动了逐鹿黑虎山大型冬季狩猎活动,打响了冬季旅游系列产品的第一枪。把狩猎打造成华东地区冬季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旅游品牌。在会盟仪式上,狩猎场与华东地区30余家旅行社共同签署了逐鹿黑虎山大型冬季狩猎活动合作协议,让更多的人来黑虎山体验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的豪情。

狩猎场位于山东省五莲县西南部石场乡境内,五莲县水源地石亩子水库西岸。规划面积12平方公里,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黑虎山狩猎场现集野外狩猎、实弹飞碟射击、观光农业、生态养殖开发销售于一体;后续将新增射击世界、青少年国防教育实践基地、露营营地、企业拓展基地、跑马场、越野车赛道等项目。黑虎山狩猎场坚持不开发就是最好的开发的生态理念,以狩猎为支点,打造华东乃至全国著名的教育旅游、体育旅游、养老度假、生态度假等旅游品牌,逐步完善综合配套服务,推动多元化旅游产品组合。

山东日照五莲县是全国最美生态旅游示范县、最美风景县。黑虎山狩猎场依托县域内良好的生态景观,打造新颖、个性的旅游产品,填补了山东省乃至整个华东地区的高端体验旅游的空白,丰富了旅游产品内涵,延长了旅游产业链条,推动了全县旅游业转型跨越发展。黑虎山狩猎场与五莲山、九仙山比肩连袂,景区内负氧离子高达220万,使这里成为养心洗肺的理想去处,是华东地区不可多得的休闲度假胜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丽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