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一家四口吃火锅爆炸后续:治疗费用缺口达20万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坤   2015-10-29 18:51:00

管玉花的儿子

管玉花的儿子

管玉花和女儿

管玉花和女儿

徐兆利烧伤严重,目前仍未脱离危险期

徐兆利烧伤严重,目前仍未脱离危险期

大众网潍坊10月29日讯(记者 张坤)25日,日照五莲市民徐兆利、管玉花一家四口在家吃火锅时,突发意外导致爆炸,全家人均在事故中不同程度受伤。28日,大众网报道了徐兆利一家的不幸遭遇后,得到了很多热心人的关注。29日,大众网记者来到潍坊市人民医院,了解到他们一家目前治疗费用缺口达20万,急需社会救助。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管玉花和小女儿情况稳定,徐兆利和儿子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其中徐兆利烧伤面积约有90%。29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潍坊市人民医院烧伤科的病房中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徐兆利、管玉花一家。谈起事故发生时候的情况,管玉花仍心有余悸并忍不住流下眼泪。

据管玉花讲,全家从25日住院以后,治疗费已经花了6万左右,家里亲戚能借的钱也都借遍了,但现在仍然欠着医院的治疗费。“丈夫和儿子都需要植皮,这是很大一笔费用。我从医生那边也了解到,前期的治疗费差不多得20万左右,这钱实在是拿不出手”管玉花说,“我们家只有徐兆利自己打工挣钱,现在全家人都住了院,也就断了经济来源。”

“我丈夫是独生子,现在我们四个人只能靠60多岁的公公婆婆和我父亲照料。”管玉花说。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徐兆利的父亲2014年12月查出患有胃癌,每次化疗都需要花费5000-6000元,发生了这次爆炸以后,把化疗的钱都拿出来给徐兆利一家治疗。

管玉花告诉记者,最近这两天有许多好心人向他们捐款,差不多已经有一万多元,但离治疗费相差甚远。大众网记者呼吁热心人,帮助徐兆利一家度过难关。管玉花联系方式:13863382559。

链接:

日照一家四口在家吃火锅 添加酒精时发生爆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丽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