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小伙丁琨珉:参加阅兵头晚想睡也睡不着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丽 赵发宁 彭文彬   2015-09-03 15:35:00


日照小伙丁琨珉入伍后的照片

大众网日照9月3日讯(记者 张丽 见习记者 赵发宁 彭文彬 )“昨晚八点就准时休息了,可是想睡也睡不着”。9月3日,日照小伙丁琨珉作为抗战大阅兵“刘老庄连”英模部队方队的一员,在天安门接受检阅。大阅兵仪式结束后,记者第一时间与丁琨珉取得联系,分享了他此刻的心情。

电话中,丁琨珉的声音沉稳,又有些激动。丁琨珉说,能够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非常高兴。这也是作为一名军人,相当值得骄傲的事。对于上午的表现,丁琨珉毫不犹豫的说道,我们走的很自信,我和我的战友们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

根据丁琨珉介绍,昨晚八点多就进入休息时间,但是他却很兴奋。“想睡也睡不着,昨晚也就睡了四个多小时。”说到这,丁琨珉接着说,尽管今天凌晨两点起床,现在已经参加完阅兵式,却依然精神振奋。

参加完抗战阅兵式,丁琨珉也与家人通了电话。“爸,看我阅兵了吗?”丁琨珉说,由于拍摄角度,尽管父亲没有看到他本人,但是父亲给了他祝贺与鼓励。

最后,丁琨珉还告诉记者,在参加完阅兵式乘坐大巴回去的路上,不少市民为他们送上了热烈的欢送,纷纷向受阅官兵们竖起了大拇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