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召开2015年“质量月”质量管理专题讲座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有杰 庄媛媛   2015-09-16 10:38:00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专家进行讲课

专家进行讲课

参观日钢展厅

大众网日照916记者 刘有杰 庄媛媛)为引导企业主动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适应当前新的经济形势。16日,日照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召开2015年“质量月”质量管理专题讲座,全市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质监局特邀监督员以及质监部门工作人员共数十人参加,山东大学教授、质量评审专家张守真进行了有关企业质量方面的讲座。

上午9时,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日照钢铁展厅以及能源管控大厅。随后,张守真进行了专题讲座,就当前新形势下质量管理工作如何展开、加强风险管控、提升绩效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质量管理咨询交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