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卫生计生监督技能竞赛举行 日照代表队成绩优异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清民 朱红苇   2015-09-17 11:31:00

大众网日照917日讯(通讯员 刘清民 朱红苇)915-16日,2015年全国卫生计生监督技能竞赛山东赛区选拔赛在济南举办。经过角逐,日照参赛队取得了优异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其中来自市卫生监督所的王桂峰获个人一等奖,岚山区疾控中心宋文胜、岚山区卫生计生局郑成兵获个人二等奖。

市卫生计生委对于此次比赛高度重视,通过赛前召开会议、宣传发动、考试选拔等多种形式,最终从各区县、市卫生监督所选派的26名选手中,选拔出4名优秀职工参加比赛。赛前一个月,4名参赛队员进行了集体封闭式训练,利用平时工作及周末休息时间,对公共基础法律、专业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进行了刻苦学习和深入探讨。同时承办此次赛前准备工作的市卫生监督所还组织优秀卫生监督人员与参赛选手进行比赛,对考试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多次模拟训练。通过精心细致的准备,参赛队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及执法办案能力均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发挥稳定,凭着扎实的基础知识和过硬的业务技能,最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由于赛前组织得力、形式多样,赛后,日照还被赛区组委会评为优秀组织奖。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