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新市区、老城区400个免费窝沟封闭名额 速速来抢!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佳 马淑强 游小飞 赵发宁   2015-09-14 14:15:00

我来回答!

我来回答!

活动现场小朋友纷纷举手回答问题

活动现场小朋友纷纷举手回答问题

讲座现场互动

讲座现场互动

讲座现场为小记者讲解细菌如何侵蚀我们的牙齿

讲座现场为小记者讲解细菌如何侵蚀我们的牙齿

看我听得多认真!

看我听得多认真!

福平牙科医生为小记者检查牙齿

福平牙科医生为小记者检查牙齿

回答问题拿到奖品好开心

回答问题拿到奖品好开心

讲座结束后元放齿科医生为小记者检查牙齿

讲座结束后元放齿科医生为小记者检查牙齿

大众网日照913日讯(记者 宋佳 马淑强 游小飞 赵发宁)13日,在日照市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90对亲子参加日照大众网第21期小记者活动——“亮白牙齿”爱牙知识讲座。据悉,此次讲座由日照市卫计委、日照大众网共同主办。讲座后,日照牙医协会4家齿科共计送出400个免费窝沟封闭名额。

930分,“亮白牙齿”爱牙知识讲座在福平牙科特邀讲师提问中开始。小记者秦沛轩马上举手回答问题,“这是只小老鼠,平时用树叶的边缘清洁牙缝。”因为答对问题,领到一个儿童专用牙膏。

活动现场福平牙科讲师现场演示小朋友正确刷牙方法。在讲师PPT放出一张图片后,现场的小记者暗暗发出一声惊呼,私下窃窃私语:“好恐怖”“妈妈,我的牙齿会不会也这样”“看着就疼”等等。讲师告诉小记者,“刷牙要保证3分钟,牙刷要3个月换一次,不然无法有效保护牙齿。”

在一次又一次的掌声中,针对小朋友的讲座告一段落,元放齿科邀请的讲师直接将讲座推到了高潮。“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注重宝贝的脑力发展,却忽视了孩子的牙齿健康,我的主要任务就是给大朋友上课。”这位讲师严肃地说,现在有很多家长对于孩子的牙齿有认识误区,乳牙坏了到底要不要补?

在提出这个问题后,有家长就说,“乳牙要退不用补。”其实不然,第二位特邀讲师回答。这是很多家长的想法,但如果生龋的乳牙影响到咀嚼、进食就应该及时治疗,所以建议家长一定要及时带宝贝们进行牙齿检查。

讲座在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随后元放齿科、福平牙科工作人员对在座的所有小朋友进行免费的牙齿检查,并发放纪念礼品。元放齿科院长卢东楼、福平牙科院长陈述都发现,现场不少小记者龋齿非常严重,已经发放免费治疗、窝沟封闭卡。天使齿科、玉强齿科、元放齿科、福平牙科分别送出100颗免费窝沟封闭的名额,速速来抢!

不少家长表示,讲座非常受用,传授了很多生活中的误区,也将传授给其他家长。此次活动由日照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大众网日照频道共同主办,联合日照市牙医协会中处于日照市齿科行业前列的玉强齿科、天使齿科、元放齿科、福平牙科,共同完成爱牙、护牙的公益行动。

天使齿科咨询电话:8070111(富和二区南门东侧),玉强齿科咨询电话:3383933(泰安路和枣庄路交叉口南50米),元放齿科咨询电话:2990199(海曲东路23号交警直属大队对面),福平牙科咨询电话:2282120,(望海路东港区医院西200米路南),如果你也想成为我们的小记者,请加入大众网日照小记者团QQ群:211176835,详细咨询群主。详情可致电:0633-8717699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