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吉洼采摘园开园 300余亩葡萄挂满枝头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海风   2015-09-14 11:06:00

采摘园内景

采摘园内景

采摘园全景

采摘园全景

成熟的葡萄

成熟的葡萄

大众网日照913(记者 徐海风)金秋八月,到了葡萄采摘的最佳季节,记者看到在吉洼葡萄采摘园内,一串串已经成熟的葡萄如玛瑙般挂满枝头,静待采摘。据悉吉洼葡萄种植至今已经有30余年历史,种植面积300多亩,是日照地区最大的葡萄种植区域之一。主要品种有金玫瑰、巨峰等,采摘周期可以从8月一直持续到10月。

据介绍,吉洼葡萄种植采用传统方式,种植过程中,仅施用农家有机肥,使用生物农药。种植园外扣纱网大棚,每串葡萄都套有纸袋,避免葡萄生长过程中的二次污染。是真正的绿色生态葡萄。据悉,采摘园已于913开园纳客,地址位于日照东港区三庄镇吉洼村。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