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岚山港公安分局排查梳理危化品输运管道

来源:大众网   作者:彭文彬 臧俊伟 朱军   2015-09-14 17:46:00

DSC04246

IMG_6689

大众网日照914日讯(见习记者 彭文彬 通讯员 臧俊伟 朱军)为了确保“江北最大的危化品集散基地”安全形势稳定,岚山港区公安分局开展为期一周的危化品运输管道排查、梳理工作,使潜在的安全隐患得到及时的整改。

近年来,岚山港区危化品储存企业和危化品专用泊位建设工作进入高峰期,辖区内建设有大量的输油管道。为了对输油管道的有效管理,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岚山港区公安分局深入各危化品单位及码头泊位,对照施工图纸、按照管道走向、依照管道规模,仔细、精确地汇总辖区内管线数据,为今后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