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泰山携手圣谷山,国际登山节遇到日照茶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9-10 08:42:00

97日,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比赛举行,日照圣谷山茶场作为“第31届泰山国际登山比赛供应商”,也是圣谷山第五次助力国际级体育赛事。

玉皇顶风和日丽,游客络绎不绝。928分左右,在人们的欢呼声中,来自坦桑尼亚的选手庞加约瑟夫·蒂奥菲尔冲向终点,以5810秒的成绩获得国际组男子第一名。

圣谷山茶场作为本届赛事的产品供应商,不仅来为世界各国的登山运动员加油呐喊!更是组织了10人的登山队伍,参加此次登山比赛。

圣谷山参赛队员以优异的成绩全部成功登顶,参加了健身组颁奖仪式。

圣谷山还有两名代表,以健康形象大使身份参加了“健康中国?相约泰山”全民健身活动倡议。

运动与饮茶一动一静,一个是强健体魄,一个是提升内在修为,都对人体有益,都是人们追求健康的良好习惯。

仁者乐山,圣谷山用专注品质的决心煎出了一杯清香怡人世界级好茶。圣谷山希望通过此次泰山国际登山节,将活力健康的生活态度传递给更多的人。

一杯日照茶,祈福泰山之巅,日照茶和泰山,通过这场体育盛事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精彩回顾:

2009年,作为中国第十一届全运会指定用茶。

2012年,中国女子举重伦敦奥运会选拔赛合作伙伴。

2013年,成为亚洲举重联合会产品供应商。

2015年,环雪野湖马拉松赛合作伙伴。

2017年,泰山国际登山比赛供应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