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日照茶园里来了小小提琴家 慰劳采茶女工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7-27 09:41:00

 
大家中午在浏园春有机茶庄园就餐
小小提琴家们徒步上山
采茶女工们热烈欢迎小小提琴家们
小小提琴家们集体演奏了《欢乐颂》和《友谊地久天长》两首旋律
采茶女工们听得很认真
小小提琴家集体演奏中
造诣颇高小学员演奏了一首《庆丰收》
浏园春董事长牟丽云陪同小小提琴家们采茶
浏园春董事长牟丽云带领大家观看手工炒茶表演
浏园春工作人员向小小提琴家们讲解泡茶的技巧

大众网日照727日讯记者 万嵩26日,日照浏园春有机茶庄园迎来一批“小小提琴家”,他们为采茶女工集体演奏了多首旋律,慰劳辛勤的采茶女工。

26日中午,10多位小提琴夏令营的小学员在老师和部分家长的带领下来到位于日照市岚山区碑廓镇幽尔崮南麓的浏园春有机茶庄园,浏园春董事长牟丽云已经精心为大家准备了可口的饭菜。

饭后,大家来到位于山坡上工人休息大棚,50余名采茶女工用热烈的掌声欢迎远道而来的小小提琴家们,小小提琴家们集体为采茶女工们演奏了两首旋律,分别是《欢乐颂》、《友谊地久天长》。对于采茶女工来说,小提琴演奏平常只能在电视上看到,更多人是首次欣赏到小提琴演奏,欢快悠长的节奏,感动了不少采茶工人。最后,一位造诣颇高的小学员演奏了一首《庆丰收》,祝愿茶园丰收和茶农致富。

演奏结束后,大家一起体验了采茶,观看了炒茶师傅手工炒茶,学习了泡茶,品尝到了浏园春有机绿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