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立秋|最节气·日照茶登泰山祈福健康(插画版)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8-07 07:40:00

 

凉风至,白露生,正是红茶飘香时节。

古封禅,今登山,日照茶祈福泰山巅。

-日照茶·最节气-

立秋时节,“炎”值虽然还很高,但自然万物已经悄悄有了阴阳的轮变。杜甫诗“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道出了立秋最美的变化。


金风送爽,第31届泰山国际登山比赛将在97日正式激情再燃,日照圣谷山茶场成功签约“第31届泰山国际登山比赛供应商”,这已经是圣谷山第五次助力国际级体育赛事。


一杯日照茶,祈福泰山之巅。茶小凡牵手登山节吉祥物“平平”、“安安”,日照茶和泰山,通过这场体育盛事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接下来,茶小凡带你打马圣谷山的雨林茶基地大梁山,去赴一场立秋的美景与佳茗之约吧。



新雨初歇,空气格外清鲜。飞瀑流泉,一路琴音相伴。满目翠色欲流,浓淡参差相宜。



云雾流岚,丝丝缕缕,在茶山之间舒卷聚散。人与自然,就这么和谐地构成一幅优美的天然画卷。



泰山为五岳之尊,勇者乃泰山之峰。不止步,不放弃,才能直抵不凡,才能领略一览众山小的无限风光。


圣谷山“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与深厚悠远的泰山文化,有很多契合之处,也将从这座中华民族的精神之山中汲取更多的营养。圣谷山追求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巅峰之梦,永不止步!

精彩回顾:


2008年,作为中国第十一届全运会指定用茶。

2012年,中国女子举重伦敦奥运会选拔赛合作伙伴。

2013年,成为亚洲举重联合会产品供应商。

2015年,环雪野湖马拉松赛合作伙伴。 

2017年,泰山国际登山比赛供应商。

摄影/大光圈、九重天  文字/素颜

插画/任天线  编辑/孟凡琦

鸣谢

 圣谷山茶场 | 日照共赢商贸

日照龙图视觉 | 木槿生活

国鼎传媒 | 驿游在线 

原创不易 若喜欢 请分享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