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小暑|最节气·日照茶助力中国少年儿童合唱节(插画版)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7-07 10:41:00

 

学泡冰红茶,茶小凡,教你度小暑。

助力合唱节,日照茶,做好东道主。

-日照茶·最节气-

《月令七十二候集解》:“六月节。暑,热也。今则热气犹小也。”古人认为小暑期间,还不是一年中最热的时候,故称为小暑。小暑有尝新米,食鲜藕的食俗,顺便来杯圣谷山冷泡红茶,和小暑也是很配的哦!


小暑期间,718-21日,第八届中国少年儿童合唱节将在日照举行。茶小凡牵手日照小朋友,预祝儿童合唱节圆满成功!


咱日照的小朋友们“人人参与合唱节,人人当好东道主”。当东道主,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客人们泡一杯咱的日照茶,这可是待客之道。


圣谷山还建立了茶文化志愿服务站,特别推出了小志愿者招募活动,日照小朋友们可以报名参与啦,由专业的茶艺老师进行统一培训,赶快来联系我们吧!



看看小朋友们是怎么冲泡一杯茶的,温壶、烫杯、冲泡、分茶,每一步都完成得有条不紊,有模有样。


瞧,这专心致志的小神情,独具特色的汉服,简直是萌得不要不要哒!


少儿茶艺,在展现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是一种文化的传承。


以茶学礼,敬老孝亲,这些小朋友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迎接和助力合唱节。怎么样,你心动了吗!


文字/素颜     插画/任天线

编辑/孟凡琦     茶艺/卓越幼儿园

鸣谢

 圣谷山茶场 | 卓越幼儿园 | 日照共赢商贸

日照龙图视觉 | 木槿生活

国鼎传媒 | 驿游在线

 

原创不易 若喜欢 请分享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