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留学日内瓦高校的孙一先博士考察浏园春有机茶庄园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7-11 17:31:00

 

 

 

 

孙一先博士到访浏园春有机茶庄园
在牟丽云董事长的陪同下,孙博士考察制茶车间
到访松林间作试验区
孙博士就浏园春茶林间作模式很感兴趣
考察堆肥场
孙博士在茶园中拍照
长势良好的浏园春有机茶庄园

大众网日照711日讯记者 万嵩710日,日内瓦高等国际关系与发展学院的孙一先博士来到浏园春有机茶庄园,他跟牟丽云董事长就茶园创建历史、有机茶园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了解。随后在牟丽云董事长的陪同下,孙博士对浏园春富有特色的茶林间作、松林间作、堆肥场建设进行了现场考察。

据了解,日前,在杭州召开的《中国出口茶全程质量监控体系》研讨暨《茶产业服务联合体》成立交流发布会上,日照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牟丽云应邀参加。

会议上,中国农科院茶科所肖强老师高度评价日照浏园的生态栽培、绿色防控模式,并把日照浏园推荐给关注可持续农业的国外学者,希望他们就有关的发展和管理模式进行深入的研究。他说:“浏园作为非出口的内贸茶企,是什么理念支撑他们,十年如一日,坚持不懈做有机的。”

据了解,孙一先博士的研究关注中国茶产业的标准化发展以及相关企业的管理实践。为此,他走访多家中国优秀茶企,浏园春作为中国北方具有特色的茶企,成为了孙博士研究的典型案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