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济南路小学思维潜能开发课获“权威”好评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佳   2016-01-12 16:29:00

                                     

                                     

    大众网日照1月12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李霞)2016年1月7日,中国教科院专家组莅临日照市济南路小学,对校的思维潜能课程开发工作进行了指导,并给予好评

    专家们首先听了焦丽香老师执教的思维潜能课程《五色数独》,专家们被课堂上孩子们智慧的推理、妙语连珠的回答和活跃的思维所吸引,不禁发出连声赞叹。随后,专家们走近学生们中间,跟孩子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杨教授亲切地称赞孩子们“不仅会摆还更会说”。在教师座谈会上,专家们听取了该校老师们在思维潜能课程开发过程中的收获以及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赞叹道:老师们有如此之深的感触,济南路小学不愧是全国思维潜能开发课程做得最早的,同时也是做得最好的学校!

    本次活动,专家们对该校思维潜能开发课程提出了新的要求并为老师们今后的深入研究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