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全面加强扶贫资金监管

2019-12-25 14: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月25日讯(记者 孙瑜泽)莒县通过三大措施加强扶贫资金监管使用。一是加强协同监管。扶贫、财政、审计等部门参与、上下联动,加大对资金管理使用的监管力度,严肃查处截留私分、优亲厚友、虚报冒领等问题,强力推进廉洁扶贫、阳光扶贫。二是及时拨付资金。实行扶贫资金拨付支出进度通报制度,强化动态监测,对拨付慢、支出效率低的乡镇街道进行通报。三是做实公告公示。严格按照《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实施指导细则》要求,充分利用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公开栏以及广播、微信等多种形式进行公告公示,切实做到应公尽公、应示尽示、应告尽告,确保公告公示内容真实、准确、及时、完整,避免出现资金公告规模不全、不同类别不同批次资金合并公告以及公告时间不及时、公告内容不规范等问题,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