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啦啦操星级俱乐部交流座谈会在日照举行

2019-12-25 09:31:00 来源: 日照日报 作者:

  12月22日至24日,2019年全国啦啦操星级俱乐部交流座谈会在我市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李志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郭振明、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执行副主任李育林出席。

  座谈会上,各星级俱乐部、地市教育部门及高校代表对2020年啦啦操招考工作进行分析,并就啦啦操师资短缺、啦啦操专项运动员升学通道创立、啦啦操专业师资培养与合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目前,啦啦操发展正处于“提高阶段”,培养青少年啦啦操人才至关重要。应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因地制宜走出一条符合中国实际的人才培养道路,为啦啦操项目的快速推广奠定基础,为实现体育强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