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住建局开展“体验式”学习教育

2021-04-22 16:0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海丽 路镓宁 邱翔 尹蔚 刘泓君 杨丹 见习记者 乔键 日照报道

  近日,日照市住建局组织到阳光海岸绿道开展以“体验精致城市绿丝带”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日照市住建局副局长管华带队,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在太公岛湿地公园,党员干部现场进行了参观学习,结合推进绿道党建综合体建设,参加人员在绿道驿站、城市书房及周边开展了信息咨询、文明劝导、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活动,亲身体验阳光海岸绿道文明建设成果。

  志愿服务结束后,全体人员开始绿道步行体验,听取讲解员讲解绿道建设情况,并参观考察了太公旅游小镇。通过一路亲身体验,大家感受到了阳光海岸绿道的建设历程,体悟到了党建引领城建工程建设给精致城市带来的崭新变化,给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大家表示,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群众办实事,为住建事业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