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吃在日照

舌尖上的味蕾享受——玖陆毛肚火锅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2-12 16:03:00

玖陆毛肚概念店

玖陆毛肚烟台路店

  在寒冷的天气里,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吃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作为“吃货”来说,日照哪家火锅值得去,那毋庸置疑就一定要去玖陆毛肚火锅尝尝鲜。这是一家从开业以来一直都需要排队的火锅店,可见它的人气有多旺。

玖陆毛肚概念店

玖陆毛肚概念店 

  玖陆毛肚火锅,专注毛肚火锅发展与传承,专注毛肚制作工艺,还原食材本味。玖陆是日照地区唯一采用“植物蛋白酶嫩化”技术取代“火碱发制”的品牌火锅店,提升毛肚制作的新标准,引领毛肚制作工艺健康时代。玖陆毛肚火锅用“真材实料”的菜品赢得顾客的口碑,坚信“产品主义”不动摇。

玖陆毛肚烟台路店

玖陆毛肚烟台路店

  来到玖陆毛肚火锅就不能错过特色的玖陆精品毛肚,说起玖陆的毛肚可谓是一路寻来感受颇多。为寻找最优质的毛肚,店主去过四川、去过云南、辗转重庆,几乎是人家说哪里有就去买,就去试。什么黄牛的、水牛的都一遍又一遍的尝,一个加工间满满的几千斤毛肚,经过了一个月的尝试,最后选定了现在餐桌上的这种规格品质的毛肚。玖陆还专门聘请川渝非常出名的师傅,按照玖陆的要求经过数百次调试,回想起那个时候,店主感慨道“真的一日三餐全部是毛肚,按照不同的加工工艺一道道上,一道道的尝,就是在这种几乎是接近完美的要求工艺下,加工出了现在最后上桌的精品毛肚”。之所以后来取名为精品毛肚就是为了纪念当时研发团队精益求精的匠工精神。 

玖陆毛肚概念店 

  再说锅底,其实要开一家火锅店很容易,但是要开一家大家喜欢的火锅店真的很不容易,玖陆毛肚火锅的锅底也是经过了无数次的尝试和精选得来的。店主曾在四川重庆寻找特色的火锅锅底料,把老百姓口中说好的、团购排名前300名的锅底全部一一品尝,在品尝的时候一一做笔记,记录下每个火锅的辣度、香度、麻度,还有颜色、油的轻重度。在尝遍之后,团队开会开了43夜,最后确定了锅底雏形。 

玖陆毛肚烟台路店

玖陆毛肚烟台路店

确定了锅底,就要确定食材,玖陆开始全国各地分了3批人马寻找锅底的食材。最后确定了石柱红辣椒、茂汶花椒、郫县豆瓣、贵州黄口姜、以及重庆当地荣获清真认证的牛油,经过说不清多少次的炒制和品尝下,终于形成了玖陆自己特色的火锅锅底。

除了对食材要求苛刻外,玖陆还加工成一次性锅底,每一次都在客人眼皮底下开罐加锅底,为的是实实在在让食客一起监督一次性锅底。每天的餐厨垃圾由市政府制定餐饮回收企业进行回收,坚决杜绝给不法之人有机可乘让回收油回到我们市民的餐桌上。

玖陆把食材的新鲜健康放在第一位,做餐饮就是做良心。很多食材如鲜牛肉、羊肉全部是当天采购、当天销售,绝不隔夜,遇到天气影响没有销售完的全部进入员工餐。所以在玖陆你遇到连蔬菜都估清绝对正常,更别说肉类会估清,因为我们不允许给客人吃到不新鲜的实物! 

玖陆毛肚烟台路店  

在提供健康美味的食物的同时,玖陆人一样关注食客的用餐体验,在2015年成为首家吃了火锅身上没有留下火锅味的店,直到今天玖陆依旧是坚持这种体验。

玖陆从诞生那刻起注定成为老百姓最放心最健康的火锅品牌,一路走来从未放弃反而要求更苛刻,正因为有这种一切为客的企业精神,才有了玖陆天天排队吃火锅的神话!

服务不是玖陆的特色,毛肚和健康才是!

玖陆毛肚火锅烟台路店

地址:山东路与烟台路交汇处96号山体格林豪泰院内西侧,抢座热线:  

0633-2955501,2955502

玖陆毛肚火锅在广大玖粉们的强烈要求下,为了缓解玖粉们吃饭排队难的问题,海曲中路概念店闪亮登场啦!装修提档升级,视觉超级享受;排队乐趣横生,扑克牌、麻将牌、儿童游乐园等特色休闲场所应有尽有,让您开心的玩高兴的吃!

地址:海曲中路77号(山孚酒店对面)

电话:0633-3325999,3325666 

玖陆毛肚火锅二维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