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吃在日照

冬季养生你不容错过的咕嘟咕嘟欢乐火锅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2-12 11:08:00

如果冰淇淋是夏天的象征,火锅便是冬天最好的代名词。寒冷的天气里,热腾腾的火锅总是能给人添上几分食欲、几分热闹、几分暖意。

近年来,鉴于各种食品安全问题层出不穷,“养生火锅”开始在市场走俏,它们摆脱了传统的油腻辛辣,以清汤为主要特色,不含任何添加剂,配料也以有机蔬菜为主。

众里寻他千百度,为了吃到正宗的养生火锅,大众网记者调查走访日照,终于在海曲路与文登路交汇往南30米路西发现一家名为咕嘟咕嘟欢乐火锅的店面,该店锅底香而不腻,辣而不燥,各种菌汤,绝对养生…………

《舌尖上的中国》曾报道的火锅店

“咕嘟咕嘟欢乐火锅是全国连锁店,本店是日照区域总代理,本店的手打牛肉丸鲜香劲道,中央电视台舌尖上的中国专门一期报道就是介绍我们的牛肉丸。”咕嘟咕嘟欢乐火锅的负责人杨珣告诉记者。

据悉,该店特制芝麻酱由二十多种小料调制而成,让人吃了口齿留香,回味无穷,二十几种蘸料供顾客们任意选择,并有香浓的热咖啡奶茶供顾客免费畅饮。
   
锅底的好坏决定火锅的成败,据悉,该店锅底口味有十几种,养生菌汤,滋补高汤,养生金汤,养生药膳,番茄牛腩,鸡肉高汤,老坛酸菜,椒麻味,泡菜味,木姜白汤,麻辣诱惑,还有海底捞鱼锅底,以香而不腻,辣而不燥闻名全国各地。

记者体验 香而不腻辣而不燥

记者刚进该店,就陶醉在浓郁的香气中,深吸一口,回味无穷,而火锅随着加热越变越香。

原来,锅底汤是由大骨熬制两个小时而成,绝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卫生绿色安全。

真正的高汤火锅喝起来应是自然香浓,而加了添加剂的火锅常会有刺激味道或过分粘稠。咕嘟咕嘟欢乐火锅的高汤尝起来就是那么清新自然,浑然天成。

吃够了浓厚的麻辣,到咕嘟咕嘟欢乐火锅尝尝养生火锅,绝对是不容置疑的选择,它那香而不腻,辣而不燥会让你流连忘返、回味无穷。

蔬菜 海鲜 源头保证绿色安全

“我们在两城镇有两个蔬菜大棚,种植有菠菜、油菜、茼蒿等,不喷打农药,不用化肥,生产出来的都是有机蔬菜,直接供应到火锅店共食客享用,从源头上保证绿色安全卫生。”杨珣对记者说,这些有机蔬菜因质优价廉饱受消费者欢迎。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记者采访时,杨珣正在两城渔港码头进货海鲜,他们直接从渔船上收购新鲜的时令海产品,从根本上保障了食材的新鲜。其中,虾滑该店一绝。

咕嘟咕嘟欢乐火锅二维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