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日照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示范窗口开始投票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雪雁 王文萃   2015-04-22 20:15:00

{YKZJ@A]G`JEI$R@Q74RBIO

大众网日照426日讯记者 王雪雁 王文萃270时,由日照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日照市消费者协会联合主办,大众网日照频道承办的日照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示范窗口评选将开始进行投票,本次评选投票截止到5324时,共计7天的时间。

一、公众投票。投票方式分为短信投票、语音投票及网络投票三种。

1)短信投票:编辑候选人编号,如为“6601”号投票,请编辑短信“6601”,山东省移动、联通、电信发送到“10628787”,用户每天限投20票。

2)语音投票:山东省联通固定电话拨打16893297,按语音提示,输入编辑候选人编号进行投票。

3)网络投票。

专题投票:直接登录http://tp.dzwww.com/2015/rzjrqy/进行投票,每个IP地址每天限投5次,每次勾选不高于10个,且不少于5个机构(5≤候选机构≤10)。

扫描二维码或直接搜索"日照大众网"rizhaodazhongwang关注投票微信,回复"金融投票"进入投票专题,微信投票每个账号限投10次,每次勾选不高于10个,且 不少于5个机构(5≤候选机构≤10)。违反投票数量规定视为无效票。

4KJC415N5_NAC)4{E``B1N3 

山东24小时客户端 :手机直接扫描二维码或者登陆http://sd24.dzwww.com/dztp/下载安装"山东24小时"客户端,切换至"日照24小时"页面日照(或本地)板块进行投票,每个手机每天限投10次,每次勾选不高于10个,且不少于5个机构(5≤候选机构≤10)。投票前先注册,然后在右下角我的页面中激活后,投票才会被统计到后台。激活码:s4q2

W020150416645974161878

二、专家评审。

公众投票结束后,将根据短信、语音和网络投票的情况,对候选单位进行排名。前20名候选单位进入专家评审阶段,再加上媒体分项,将综合计算出此次评选的前10名,作为此次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示范窗口的获奖单位,进行公示、颁奖。

另外,经主办方确定,本次评选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禁所有候选单位在评选过程中作弊,如若发现存在刷票等不正当行为,一律取消评选资格。

短信投票、语音投票、网络投票按照25%25%50%的比例计入总成绩,并通过公式运算得出每位候选对象的综合票数及排行情况。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孙元昊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