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植树节,日照实验三小这样度过

2020-03-13 15:10:00 来源:  作者:

老师们铲土

老师们固定树苗

老师们栽树

学生绘制植树节手抄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13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尹思予)烟花三月,杨柳依依,我们迎来了又一个植树节。3月11日,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开展校园植树活动,不仅播撒下树种,也播撒下绿色的希望。

  活动中,老师们在学校的小花园里种下一棵棵小树,大家挥动铁锹,他们有的扶树苗,有的铲土,有的浇水……忙得不亦乐乎。校园因这些忙碌的身影而更加美丽。

  疫情当下,实验三小学子们虽宅在家中,但也不忘为植树节增添一份活力。同学们有的选择在家中制作手抄报,把一棵棵小树“种”在纸上,将抗击疫情的美好心愿与憧憬一笔一笔呈现;有的亲手种下一棵小树,为大地增添一抹绿,为祖国加油!

  此次植树活动,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的师生们以实际行动来参与植树活动,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洒下绿色,播种希望。阳春三月,共建绿色家园,迎接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