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传媒学院原创“风采秀” 聊聊学校那点事儿

2019-12-18 09: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传媒学院原创“风采秀”

获奖班级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月18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张如馨)腊月寒风抵不过少年热血,以梦为马点燃青春韶华。12月13日,曲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韶光七十载 青春绽芳华”第七届班级风采展示活动,在学校图书馆举行。

  在观看完宣传视频《如果我们不曾相遇》和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后,传媒学院“韶光七十载 青春绽芳华”第七届班级风采展示正式拉开帷幕。新闻一班《奋进七十载,新一话变迁》,用新闻联播的方式连接起了新中国成立来的各个时代,展现了新中国七十年来的重大变迁,诉说着青年们的家国情怀和历史担当。

  新闻二班的同学们齐聚电影《我和我的祖国2》选角现场,各出奇招,用不同的表演形式讲述了几代人传承的共同记忆,诉说着对祖国的爱恋。教本二班带来的作品《金陵十三钗》,将观众带回那个风雨飘摇的年代,引得现场观众唏嘘不已。由文艺部带来的小品《九儿》成功演绎了一代巾帼英雄九儿的传奇故事。教本四班同学们带来的《教四传奇之不息之河》,以校园恋爱为切入点,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创意十足。

  新闻三班以爱情开启幻想旅程,展示优美舞姿,体现班级风采,以青春姿态诠释《奔跑》的意义。教本一班通过表演引出关于爱情的思考,用《夜空中最亮的星》向懵懵懂懂的青春爱情致敬。教本三班通过回忆过往,追溯曾经的梦想,他们用幽默的情景剧一一展现过去与现在,真情演绎《无名之辈》的倔强。“穿”越七十年的记忆,数字媒体艺术班采取双人相声、情景剧穿插的形式,利用时空的交错和时装的变迁浓缩中国七十年的飞跃,以此致敬《最好的时光》。晚会以合唱《如果我们不曾相遇》为本次班级风采展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活动现场,气氛浓烈,观众与表演者互动默契。

  据悉,班级风采展示作为传媒学院的特色活动已顺利举办了七届,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班风展示活动为各班级提供交流和展示的舞台,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