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学双融合 日照市实验小学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2019-03-15 16:01: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赵凤杰
 
日照市实验小学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赵凤杰)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党建与教育教学的“双融合”,日照市实验小学党总支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全面规划2019年度学校党建工作。
  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三个党支部班子成员,宣传、工会、团队、妇女等工作领域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在前一阶段党建工作研讨会的基础上,制定了新年度学校党建工作计划。
  会议上党办主任吕东明汇报了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分别从党建责任、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升意识形态水平等方面做出了详细说明,对全年党建工作做出了详细解读,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提出近期要做好党员集中轮训活动,继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总支副书记陈刚同志在会议上指出要做到“三实”。党建工作活动真实,内容充实,开展扎实,各个环节认真严肃,实事求是。
  党总支书记王永杰同志强调,要提高党建工作主动意识,把党的工作做在前面,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要继续完善日照市实验小学党建品牌“6+1”,丰富各项细节活动。三个党支部要根据自身特点,开展特色活动,做到有亮点,有创新,要和岗位工作相结合,克服“两张皮”。 
  最后,校长沈纪文在全面听取会议报告之后发表重要讲话,对各项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指示意见和建议,期望新学期,新开始,日照市实验小学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继续谱写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