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洪凝小学开展研学之旅活动 走进博物馆

2018-12-04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孙金娜 刘英

研学旅行

研学旅行

  大众网日照12月4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孙金娜 刘英)为了增长学生见识,拓展视野,了解博物馆这个观察自然与社会的窗口,激发孩子探求知识的兴趣,近日,五莲县洪凝小学二年级四班的学生在老师和家委会的组织下,开展了“走进博物馆,感受历史魅力”的研学之旅活动。

  为确保研学活动的顺利开展,首先,家委会和老师制定了具体的活动方案,然后把开展本次活动的细节告知了每位学生家长,取得了家长的支持,并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学生活动期间的注意事项。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有序的进入博物馆参观。同学们依次参观了丹土遗址、陶器两个专题展览馆。了解了丹土遗址之所在以及遗址出土的石器。富有特色的青铜鼎,薄而坚固的井壁,还有许许多多雕工精细的饰品……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认真想,仔细记,亲体验,互探讨,收获颇丰。

  此次研学旅行活动,同学们近距离的认识了历史、感受了历史、思考了历史,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对历史文化深入学习和探讨的乐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