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老师也上“辅导班” 新营中学南校老师育人育己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申红梅   2017-03-03 14:20:00

老师们正在讨论课堂教学问题

大众网日照33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申红梅)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促教师专业成长,自春季开学第二周,新营中学南校就深入广泛开展课堂教学听评课活动,为期一个月。

活动进程中,学校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全员参与,按照“听思”的模式进行。坚持听一课评一课,及时点评反馈,共同讨论教学中遇到的疑难问题,针对授课教师课堂教学中的不足,提出建议和意见,并积极采取相应的改进措施。

新营中学南校新学期听评课活动,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在活动中教师们相互启发,相互学习,相互切磋,活跃了学校教科研氛围,有力促进了青年教师专业化成长,提高了教育教学质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