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曲师大义工服务大队举行雷锋月启动仪式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惠惠 周方晴   2017-03-06 14:30:00

大众网日照36日讯通讯员 王惠惠 周方晴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雷锋同志的话语一直延续至今。35日,为弘扬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期雷锋,曲阜师范大学义工服务大队举行雷锋月启动仪式。 

这已经是我们举办雷锋月活动的第六年了。每年三月份我们都会以3.5学雷锋日为契机,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学习雷锋我们要做的不是三月来四月走,而是长期坚持下去,形成一种习惯。近年来,我们也一直是这样做的。曲阜师范大学义工服务大队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志愿服务平台。我们每周都会开展‘牵手斑马线’、‘蒲公英支教、‘七彩梦——关爱自闭症儿童’等活动,让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找到自身价值,爱上志愿服务,乐于志愿服务。义工大队队长王晨阳表示,此次雷锋月启动仪式是2017年新学期的一个起点,我们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来学习雷锋 ,争做雷锋。真正做到让雷锋在我们的心中,在我们的行动中

永远的雷锋,不变的传承。雷锋月的启动将更加有助于对学生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启动仪式上,大学生义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更加熟悉了雷锋的助人事迹,内心深受感动和鼓舞,定会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践行雷锋精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