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曲阜师大墨缘书法协会举办二十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晓霞 王晓倩 夏海燕   2016-06-05 17:11:00

学生们在表演精彩的节目

一起切蛋糕

搞笑节目引得观众哈哈大笑

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65日讯通讯员 郭晓霞 王晓倩 夏海燕64日晚七点,为庆祝墨缘书法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墨缘“千秋墨,廿载缘”二十周年文艺晚会在音乐厅顺利举办。

晚会伊始,WJ街舞社一曲《Boom Clap》燃爆全场,拉开晚会序幕。诗朗诵《水墨之缘》描绘了一幅泼墨风景;曲园偶像战颖慧带来《那片海》,现场梦幻十足;舞蹈《狼图腾》节奏鲜明,热情奔放,充分展现了刚劲与柔美;计策部带给墨缘二十岁生日礼物《墨韵》,用一支素笔,诠释着对墨缘的坚守;笑缘曲艺社带来的相声《全德报》诙谐幽默,引得观众阵阵喝彩;萨克斯独奏《新不了情》、国粹京剧《坐宫》、歌伴舞《青花瓷》更是将晚会推向热潮!精彩的小品《送项链》也引得观众思考。

最后,随着合唱《因你而在》晚会告一段落。为鼓励传媒院社团的发展,肖龙航副书记现场向墨缘书法协会注入了600元资金,墨缘社长王亚璐上台领奖。

  晚会将近尾声,主持人邀请老师们为墨缘切下第一块生日蛋糕,并与场上演员合影留念。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墨缘书法协会二十周年文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