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实验高中在山海中学设分校 教育资源共享

来源:黄海晨刊   作者:王蓓蓓   2016-05-23 09:57:00

本报讯(记者 王蓓蓓)5月20日上午,日照实验高级中学与日照山海中学举行合作办学签字仪式,日照实验高中在日照山海中学建立分校,学校将互派教师交流,开启了日照市高中教育民办公助、合作办学的新模式。
  两校合作办学后,将统一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课程实施,统一课程进度,统一考试和命题,统一教学科研,建立教师互派交流机制,日照实验高中将选派教学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到日照山海中学支教。此举开启了我市高中教育民办公助、合作办学的新模式,对于解决高中大班额问题,促进全市高中教育均衡发展,为群众提供优质高中教育资源具有重要意义。
  日照山海中学的前身是2012年经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日照市扬帆高考补习学校,2015年又经市教育局批准并在省教育厅备案的全日制高中,目前在校生1000余人,至今已有4年的办学历史。成立4年以来,学校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遵循办学规律,构建高效课堂,提升教学品质,打造了全员育人导师制、小班制、寄宿制、准军事化等鲜明特色,办学呈现出积极赶超的后发优势,社会认可度和学校美誉度日益提高。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