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日照香河实验学校学生换穿“养眼”新校服 充满朝气

来源:大众网   作者:盛艳   2016-04-22 09:53:00

男生装

女生装

女生装裙装

新校服充满朝气

新校服很养眼

大众网日照422日讯通讯员 盛艳)近日,日照香河实验学校的学生穿上了全新的春秋季校服,“充满朝气”、“有特色,、很养眼”、“一套校服满足春夏秋三季”……一经推出,新校服就受到学生的广泛欢迎和家长的认可。

校服是一所学校非常显著的标志,具有学校特色、体现学生个性、展现独特美感、服务成长成才的校服,是一种无形的文化,既可以强化学生的身份意识、归属意识,启迪学生的自律意识,又可以增强学生的自信,培养学生的良好形象气质。学校正是考虑到学生的主体需求,看到了校服对学生成长成才的潜在影响,经家委会与厂商对接洽谈、学生反复试穿,最终确定了布料、款式和价格。学生们穿上新校服后更加自信,文明优雅,充满朝气,穿出了香河学子的气质和风采,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