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日照赛区比赛在市技师学院举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朱志伟   2016-04-28 08:44:00

机电一体化赛场

机电一体化项目赛场

数控车项目赛场

数控车赛场

大众网日照428日讯通讯员 朱志伟)近日,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选拔赛日照赛区比赛在市技师学院开赛。来自全市职业院校、企业的34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市技师学院的张聪、李洪营等7名(组)选手包揽全部7个赛项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由日照市人社局、市经信委等部门联合举办,市技师学院承办,分为汽车技术、焊接、数控车、数控铣、机电一体化、电气装置、工业控制7个项目。各赛项冠军选手可获推荐申报“日照市技术能手”、“日照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一等奖选手可获晋升高级工或技师职业资格,符合条件的可获推荐申报“日照市五一劳动奖章”;排名前3名的将入选“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日照市选手集训队。

此次技能比赛,充分发挥了技能竞赛在职业院校技能型人才培养、选拔、激励等方面的促进作用;对广大企业职工参加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也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