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一高校女生节现温情一幕 男生自发为女生打热水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杨艳   2016-03-08 16:50:00

 

大众网日照38日讯通讯员 杨艳37日是女生节。6日晚上,曲阜师范大学校学生会(以下简称校会)的男生自发为女生打热水,让女生们感受节日的温暖。

据校会一位学生介绍,为迎接一年一度的女生节,校会决定给女生送去温暖,由校会男生为女生义务打热水,该活动由校会的男生们自发组织。之后校会发出通知,提醒女生们6日晚上4点半到10点半期间,把空水壶放到东升园的小广场上,男生们将把水壶打满热水。

通知发出后,不少女生真的把水壶放到了指定地点,等她们回头再去取水壶时,里边果然装满了热水。“这份礼物挺特别的,不过非常开心,感觉很温暖。”一位女士笑着说。

据统计,活动中校会男生共为50多位女生打了热水。“虽然有点累,但想到女生收到这份礼物时的开心,自己也觉得挺温暖的”。一名校会的男生开心地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