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问政日照

日照市委宣讲团走进日照街道 开展"三新"宣讲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3-09 16:02:00

日照市委宣讲团走进日照街道 为党员干部开展宣讲

日照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修亮,阐述了“新目标、新战略、新作为”的精神

大众网日照39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日照市经济工作会、第十三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9日,日照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修亮到日照街道开展宣讲。

9日,日照街道会议室里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日照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修亮,阐述了“新目标、新战略、新作为”的精神,总结了今后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总体思路,对今后五年的战略举措和基本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刻阐述,特别是对“一三五”战略布局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述,为东港区的广大干部群众上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生动一课”。

“听后很受教育,很受触动。”“撸起袖子加油干,说得好不如干得好”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通过不断地宣讲党政方针,帮助党员干部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日照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海波表示:宣讲讲到了百姓的心坎里,讲出了真话,实话,下一步日照街道将积极投入到“新目标、新战略、新作为”的实际行动中,结合年初制定的重点项目“工程化、项目化”推进表,扎实推进城中村改造、重点项目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