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童博会

艾乐幼儿园参展日照童博会 带来舞台剧《守株待兔》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3-11-25 14:52:00

 

 

日照市艾乐国际幼儿园

 

 

香港艾乐国际教育集团艾乐(国际)幼儿园是一所高品质、国际化的高端品牌幼儿园,是日照市第一所香港艾乐品牌加盟园所。本园引入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与办园特色,集中西方文化于一身,集南北方教育优势于一体,以国际化的办园水准、最优化的管理模式、多元化的文化氛围、游戏化的教育形式,倾力打造日照学前教育的精品。

我园设置了多项功能室和活动区,为幼儿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适宜的教育环境。并根据地域的气候特点,园所配备暖气装置,使室内四季如春,为孩子们真正创造一个儿童的乐园。使幼儿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为一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园内安装净水处理机,保证孩子喝到安全放心的水,园所已进行甲醛处理,甲醛含量均在国家标准范围之内,使孩子健康茁壮的成长。

园内远程监控系统,便于家长随时随地了解幼儿在园动态,现代化互动电子白版教学充分实现教师与幼儿之间的互动式学习方式。同时我园使用香港总部教材及理念,将充分实现与国际的接轨,我们将倾力打造日照第一所培养健康快乐、富有创意、国际视野小领袖的典范名园。

为了让孩子健康茁壮成长,我园开设了亲子班和感统训练班,为了让孩子更快的提前适应幼儿园的生活,我园还为2-3周岁的宝宝开设了幼儿园预备班,欢迎家长咨询报名。

童博会展会3天里,市民可以在艾乐幼儿园展位观看到精彩的双语寓言童话舞台剧,可以加入到现场亲子游戏中,并且可获得艾乐幼儿园贵宾卡、学费代金券,同时活动现场将有精美礼品赠送。另外,艾乐幼儿园会经常组织亲子交流活动,增进亲子感情。

 

地址:日照市海滨五路盛祥佳苑内(沃德克南50米)

电话:0633-3676767    13963326988  杨园长

日常饮食

 

 

幼儿作品

 

艾乐微博二维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