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日照蓝天水岸社区召开环卫一体化暨移风易俗推进会议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杨潇   2016-10-18 09:37:00

大众网日照1017日讯通讯员 杨潇为了进一步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17日下午,蓝天水岸社区在社区服务中心召开小区环卫一体化暨移风易俗推进会议,辖区物业负责人、党员共计14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社区书记战文慧首先对各小区前期创城工作做出的努力给予了积极肯定;社区网格长汇总梳理两次集中入户调查小区居民反映的环境卫生问题发放到各物业负责人手中,要求各小区对照存在问题进行逐项整改。此外,对正在开展的移风易俗工作进行了部署,就加强红白理事会规范、管理、开展移风易俗宣传等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各物业负责人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小区环境,提高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感。

会后,社区工作人员同二十三局第二生活区负责人一起,考察小区环境整治问题,协商保洁公司进驻事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