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日照高新区市民反映创城问题多:部分道路仍未修补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王海霞   2016-07-25 11:01:00

昭阳路已维修,坑洼不再

环卫工人正在清扫绿化带

环卫工人清扫,但内部仍有少许垃圾

河流仍有污染问题

部分道路还没有维修

大众网日照725日讯记者 郑云歌 实习生 王海霞日前,记者跟随日照市城管委办公室到高新区检查发现,部分区域路段存在路面坑洼现象,并且绿化带内垃圾明显,杂草丛生,部分河道存在污染难题。22日下午,记者再次走访了这些地点,对此前采访的问题进行跟进调查。

在潍坊路保安大厦对面,记者看到,这一路段上的坑洼已经完成了修补,但在昭阳路等其他路段,路面上的坑洼问题依然存在,过往的车辆经过时还是需要减速慢行,小心地进行避让。

而对于这些路段两侧绿化带内存在的杂草和垃圾,除了部分主要路段区域在经过打扫清理后有所改观外,记者在很多绿化带区域内仍然能够明显地看到杂草和垃圾。

在昭阳小学北侧的小型水沟内,记者发现垃圾仍遍布在水中,水沟周围是一片拆迁的居民房屋,污水垃圾直排,岸上还有腐烂掉的水果。为什么污水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

相关部门表示,原来该河道位于于七里片区,在七里一村,七里三村内,污水直排严重,不具备改造条件。目前七里片区拆迁已经全部启动,下一步将结合村居改造,对此防洪沟进行景观及截污改造,短期内难以完成。

据了解,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各部门单位都在积极加大对市区环境的综合整治,但近段时间,市民对高科园在创城中存在的问题反映较多,针对这些反映的问题,市创城办、城管办等已进行了多次督导检查,高科园相关部门也对问题的整改做出了答复,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有些问题虽然开始了整治,但行动缓慢,没有得到彻底解决,有的问题甚至还没有行动起来。目前,市创城办、城管办已向高科园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在731日之前对存在的问题完成彻底整改。

 

相关链接:

日照高新区部分道路破损 河道存在污染问题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