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浓情中秋相约祥园社区 月饼DIY共享幸福味道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淑强   2016-09-12 11:03:00

一起亲子diy

爸爸给闺女指导做月饼

现场充满了欢乐

大众网日照911日讯记者 马淑强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抵对门。”一句耳熟能详的老话。为了促进邻里关系更融洽相处,活跃邻里友好关系,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祥园社区举办了中秋月饼亲子diy活动,共有30多组家庭参与这次活动。

下午两点半,已经报名成功的邻居们早早的来到祥园社区集合。来自可心DIY烘焙的师傅们也早已经把做月饼的所需物料分配好。家长们在社区主任的隋瑜的安排下也分好小组。

“平时工作忙,也没时间静下心来陪着孩子一起做个月饼。这次看群里隋主任发了招募的公告我就抓紧报名了,领着孩子过来体验一下月饼DIY!孩子们也非常喜欢,非常感谢社区为我们这些小区居民想的这么周到!”王女士对记者说。

活动开始,大家井然有序的,以家庭为单位围坐在制作台前,尤其是一些小朋友,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或许是孩子们感觉做月饼盒玩橡皮泥一样有趣,更重要的是做出来的月饼还能美美的品尝,家长们也显的兴致勃勃。

小朋友在可心烘焙糕点师傅的教导下揉团、加馅、放进模子压型,全神贯注的样子让人感觉萌萌的!而在场的爸爸妈妈们也围着糕点师傅和孩子们一起揉起了面团做起了月饼。在糕点师的指导下,大家很快知道了一些制作窍门,从制作面皮、包裹馅料,到制模,最后进入烤箱烘焙,整个活动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