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支队伍脱颖而出 日照“联通”杯大学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2018-11-02 1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男子组冠军山东体育学院

男子组亚军日照职业技术学院

男子组季军山东外国 语职业学院

女子组冠军山东体育学院

女子组亚军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女子组季军曲阜师范大学

大众网日照112日讯 2日 ,日照“联通”杯大学生篮球联赛在山东体育学院国家篮球学院训练馆内落下帷幕男子组八支队伍和女子组七支队伍共十五支代表队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为本届大学生篮球联赛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其中山东体育学院包揽了男子、女子组的冠军,是本届比赛的头号赢家。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与山东外国 语职业学院则分列男子组的亚军和季军。女子组的亚军、季军分别是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与曲阜师范大学。

日照市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书记刘伟为最有价值球员颁奖

日照市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书记刘伟与最有价值球员合影留念

山东体育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国家足球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连增威为参赛选手颁奖

据了解,本次联赛由中共日照市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山东体育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主办,日照市高校体育协会、日照梦工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由曲阜师范大学、济宁医学院、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日照市技师学院、山东外国 语职业学院、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等院校协办。

日照“联通”杯大学生篮球联赛是日照各大高校重要的体育盛会之一,对推广篮球运动,增强大学生体质,推动青年篮球后备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