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先锋队日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8-11-02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海丽 吕娜

中国少年先锋队日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现场

  大众网日照10月12日讯(记者 吕海丽 实习生 吕娜)在少先队建队69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10月12日,中国少年先锋队日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日照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国伟在会议上发表讲话。

  据了解,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玉霞、日照市政协副主席董全宏、日照军分区副司令员李家琛、日照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国伟。另有来自全市部分学校的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员等200位会议代表参加。

  日照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国伟在会议上的讲话指出,少先队员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少先队工作,关心爱护少年儿童,共同营造有利于少年儿童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形成全社会关心爱护少年儿童的良好氛围。希望广大少年儿童培养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争当志存高远、信念坚定,勤奋学习、勇于创造,品德优良、向上向善,体魄强健、自强不息的新时代好少年。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高举队旗跟党走,争做日照好少年,为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时刻准备着》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日照市第五届工作委员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