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政务频道 > 阳光税务

山海天国税局精心策划 画好税宣“春风图”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匡勇 李政贤   2017-04-12 16:38:00

大众网日照4月12日讯(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匡勇 李政贤近日,山海天国税局结合第26个税法宣传活动,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着力点,精心描绘形式多样的税法宣传活动,画好2017年度税法宣传“春风图”。

“进广场”解民众所想。国税局积极探索国地税全方位合作新路子、新模式,借助正德广场人流量大、宣传面广的特点,与地税部门合作共同助力第26个税法宣传月,搭设政策咨询台,缩短政策宣传“最后一公里”,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同时手把手指导市民扫描税务事项“二维码”,做到“足不出户”获税讯。

“讲税课”解政府所惑。围绕税收基本原理、营改增工作等税收热点,山海天国税局积极筹备,准备就税收基本政策、营改增工作、国税基本职责及国地税合作等税收基本常识适时向地方管委讲业务课,为广大党政机关同志答疑解惑,同时对目前辖区管户情况、收入情况等进行了详细剖析。

“开座谈”解税户所急。牵头开展辖区“税收经济座谈会”,辖区重点企业法人,财政、经发、地税等部门主要领导30余人参加。会中,重点宣传了营改增、小微企业、土地增值税等政策,“一带一路”等战略,同时及时掌握招商引资入区企业的详细情况,知晓企业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做好政策宣传和解答,为政企之间搭建交流平台,力促辖区经济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