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政务频道 > 阳光税务

日照市国税收入实现首月“开门红”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丁峰 韩亚奇   2017-01-30 09:45:00

大众网日照1月30日讯(通讯员 丁峰 韩亚奇)1月份,日照市国税系统共完成国内税收收入12.98亿元,同比增长105.89%,增收6.68亿元;其中市及以下级收入完成5.33亿元,同比增长173.77%,增收3.38亿元。

与去年同口径相比,即剔除金融保险业、房地产业、建筑业、生活服务业营改增实现税收,国内税收收入完成9.5亿元,同比增长50.79%,增收3.2亿元;其中市及以下级收入完成3.59亿元,同比增长84.48%,增收1.64亿元。

春节刚过,来自日照市国税局的一系列数据令人欣喜万分,这一组组直白而有力的数据为2017年我市经济社会健康而快速地发展提振士气。

快速增长的数字背后,与全市国税系统从上到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的作风密不可分。自年初以来,日照市国税局以服务地方财源建设为己任,牢固树立“让市委市政府满意、让上级局满意、让纳税人满意”的“三个满意”工作目标,围绕全市“五大战略”,服务地方财源建设,着力抓考核调度、抓重点税源、抓税收征管、抓措施细化、抓项目服务,快、准、实地开展组织收入工作,实现了首月“开门红”,促进全市经济税收秩序更加规范,税收收入实现大幅增长,为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力支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