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政务频道 > 阳光税务

日照市召开民营企业税收工作座谈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4-01 18:05:00

大众网日照4月1日讯(记者 王春阳)41日上午,以“深化税收改革 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的日照市民营企业税收工作座谈会在日照市国税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日照市经信委主任赵子峰,日照市国税局局长侯波,日照市地税局局长林桂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民营企业家代表等出席本次座谈会。

本次会议,市经信委主任赵子峰,市国税局局长侯波,市地税局局长林桂军分别就2016年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全市民营经济税收概况及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国地税合作及聚力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向各民营企业家代表作了介绍。

会议邀请日照钢铁、兴业集团、岚桥集团、浮来春集团和洁晶集团等16家民营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与会各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并就企业自身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特别是税收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日照兴业集团董事长丁杰表示,“民营企业要树立纳税意识,要依法纳税,纳税光荣,纳税是每一个企业的责任和义务。目前,国、地两税的服务意识不断加强,日照市正在形成一种税企一家的氛围。”

记者从座谈会上了解到,目前,日照市正处在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和转方式调结构的攻坚时期,实现“追赶”、“摘帽”这个总目标特别是到2021年实现“双增双突破”,甩开沿海欠发达的帽子,对日照市而言,离不开民营经济的辛勤努力。下一步,全市国、地税将从战略和全市的高度,认清形势、把握机遇,深刻认识服务民营经济的重要意义 ,下更大的功夫为民营经济发展松绑、鼓劲、助力、铺路,不断开创日照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 

通过本次座谈会,市税务部门表示,无论是经信部门、税务系统还是企业家,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就是通过沟通交流,增进彼此理解,共同努力,实现企业、税收、经济三方面的发展共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丁相楠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