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政务频道 > 阳光税务

日照市开出第一张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增值税发票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萌 崔维成   2016-05-01 01:25:00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斌和省国税局督导组及市财政、国税、地税等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见证了开票过程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斌查看发票

日照开出的第一张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增值税发票

大众网日照51日讯记者 李萌 崔维成51日零时许,日照市第一张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增值税发票在岚桥锦江大酒店开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斌和省国税局督导组及市财政、国税、地税等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见证了开票过程。

据悉,51日起,营改增试点工作全面推开,此次点共涉及日照市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等行业的2.8万户纳税人,其中建筑业4510户、房地产业368户、金融业435户、生活服务业及其他2.3万户。

据了解,为确保实现“试点纳税人51日顺利开票”的目标,市政府第一时间召开了营改增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市国税局与财政、地税、公安、工商、住建等各部门同理协作,制定了营改增工作实施方案,在广大试点纳税人的支持配合下,先后完成了管户信息确认、税种核定、一般纳税人登记、税控发行、发票发售、纳税人培训和票种核定等一系列前期工作,为51日顺利开票做足了准备。

记者了解到,在实现51日营改增攻坚战首战告捷后,围绕“试点纳税人61日如期申报”的任务目标,全市各级国税部门将集中全力,重点做好开展纳税人回访、优化税收服务、抓好培训辅导、强化后续管理等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