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蓝莓之夜热情开启 中外佳丽争当蓝莓代言人

2018-07-02 0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孙瑜泽 付翔 王昊

  大众网日照6月29日讯(记者 邹慧 孙瑜泽 付翔 王昊)6月29日中国·日照首届国际蓝莓节暨日照市第六届蓝莓文化旅游节在陈疃镇“莓美哒”湿地公园拉开序幕。当晚,一场热情似火的蓝莓之夜活动在维多利亚庄园上演。

  本次活动由日照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日照市农业局、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东港区人民政府主办,东港区委宣传部、东港区农业局、东港区文体新局、东港区旅游局、陈疃镇人民政府承办,日照莓美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当晚,在维多利亚庄园,一场由中外佳丽共同打造的“蓝莓之夜”活动将采摘节的气氛推向高潮。佳丽们身着晚礼服与时装,为莓美哒多款产品代言,展示了“莓”丽佳人的风采。

  近年来,已形成产业规模的“莓香小镇”陈疃镇,不断推动蓝莓产业与观光休闲农业、生态旅游农业的结合,实现一产向二三产转变,拉长了蓝莓产业链条。日照莓美哒生态农业正是在这个过程当中涌现出来的代表性企业,两千亩蓝莓标准化基地坚持有机种植,欧式体验庄园为游客打造休闲娱乐度假胜地,借此国际蓝莓节盛会,莓美哒成为莓香小镇的一颗明珠,日照的蓝莓品牌也被再次擦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