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首届职工运动会网球、气排球比赛开赛

2023-05-23 08:2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雪扬

  大众网记者 马雪扬 日照报道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升职工身体素质,5月20日,由日照市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市国资委、市工商联承办的日照市首届职工运动会网球、气排球比赛在香河体育公园开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郇梅出席并宣布日照市首届职工运动会网球、气排球比赛开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卢伟出席并致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樱,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丁志武,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安亮,日照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明出席。市体育局副局长田军主持开幕式。

  王磊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全市职工运动会,既是落实全民健身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打造现代化海滨体育名城的实际行动;既是对全市职工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成就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广大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希望广大职工选手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勇争第一’的精神顽强拼搏、岗位建功,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日照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卢伟在讲话中提到,“本次职工运动会不仅展示了全市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为全市各单位系统相互学习、共同交流提供了机会和平台,更是凝聚广大职工向心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重要方式。”

  比赛中,各位职工选手敢于拼搏、善于团结,参赛选手全力以赴,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了广大职工“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高尚品质,既展示出昂扬向上的个人风采,又展现了凝心聚力的团结合作精神。

  此次职工运动会网球、气排球比赛,共有25支代表队的160余名运动员参加。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此次比赛项目全部结束。赵越、徐琳、郑林林分别获得网球女子单打前三名,韩孟、张增军、张传钊分别获得网球男子单打前三名。赵彦庆/尹大尉,晋 京/马小伟,焦建国/郭春江分别获得网球男子双打前三名。日照市技师学院、日照市教育局、莒县教育和体育局分别获得气排球比赛前三名。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提升了职工们的身体素质,同时,在强身健体的竞技氛围中感受到运动的乐趣。营造出凝聚职工力量,激发拼搏奋斗、力争上游的工作激情,推动职工把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体育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