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在日照开赛

2023-05-20 15:5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汪正

  大众网记者 汪正 日照报道

  5月20日,第35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第3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手球锦标赛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开赛。共有来自同济大学、东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电力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安徽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体育学院等全国25所高校40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手球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手球分会执行,日照市体育局、日照体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日照城投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日照城投体育场馆运营有限公司、日照市万平口景区管理运营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比赛是继2018年承办第32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暨首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手球锦标赛后,我市承办的最高规格的手球赛事,也是日照2023中国运动休闲大会暨中国·日照体育旅游季的重要组成部分,比赛地点设置在香河体育公园和万平口风景区,运动员在比赛之余可以徜徉日照海滨,感受脚下最细腻的沙滩,品尝黄海最肥美的鱼虾,体验东夷小镇最真实的人间烟火,在最美的山海旅程感受 “有一种生活叫日照”。高标准打造“赛场即是景点、比赛即是旅游”的新场景,将赛事活动与休闲旅游互促互进、深度融合,进一步助力擦亮“现代化海滨体育名城”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汪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