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首届职工运动会网球、气排球比赛成功举办

2023-05-20 12: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洪金凤

  大众网记者 汪正 日照报道

  5月20日,日照市首届职工运动会网球、气排球比赛在香河体育公园成功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郇梅宣布比赛开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卢伟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市国资委、市工商联等单位领导出席了开赛仪式。

  日照市首届职工运动会由日照市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市国资委、市工商联承办,运动会设乒乓球、羽毛球、男子篮球、网球、男子足球、气排球、拔河和趣味田径等多个线下项目。

  本次网球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赛场上,选手们扣球、拦网、反击,在激烈的角逐中展现出了出色的技巧和精湛的球艺,场上气氛紧张而激烈,展现了新时代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勇于担当、拼搏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市体育局高度重视干部职工体育工作,多次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等单位联合组织开展干部职工健身赛事活动。本次职工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市干部职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超越自我、团结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全市各单位系统相互学习、共同交流提供了机会和平台,也为全市干部职工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近年来,市体育局坚持办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成功争创全国首批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打造了人人健身、人人健康的体育生活圈,让更多人感受到了“生活在日照就是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汪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